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丢脸!


今天突然感觉隔壁的车子有人在挥手,
"优雅"的摇下车镜,
然后......

:,好久不见啊~
:,是咯是咯!好久不见了~你是.....
:不记得我了啊?我是阿X仔啊!
:…..那个....什么仔吓?
:(很大声)哎呀,那个阿发仔的朋友咧~
:什么阿发仔,你有认错人吗?
:哎哟,哪里会?
:那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字的吗?
:你叫什么慧静不是咩?
:歹势,我的名字不是慧静咧~哈哈~
:,是咩?真的很像哦! 
我:哦,有咩?哈哈哈~
他:酱没有事了
~(三秒内把车镜摇上)

再见也不说一声,现实!!!
以后再也不敢和不记得名字的人混熟了~
他或许根本就是认错人!
炸到!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