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毕业后?

毕业后的生活?

不是陪爸爸妈咪看电视、逛街,

就是搞定patent的video,

而且还要准备面试的case study...

我想接下来要是真的开工了,

就不会再这么悠哉悠闲了...


幸好毕业前的最后一段生活时期,

也不是过于枯燥乏味...

也算是充实的度过每一天,

给自己没有留下任何遗憾...

打从第一天知道自己是viva的最后一天开始,

心情一直就很纳闷,为什么偏偏是我...


但换个角度想,

这样刚好给我机会去几个地方玩玩...

不然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特地再来KL走走...

后来,又被通知延迟时间,我是整个course的最后一个!

心情真的真的是跌倒了谷底咯...

1/60的几率也给我中到,真的超“幸运”的咯~


不过到后来一起都好像嘘一声就这样过去了,

或许因为是最后一个,所以viva也非常顺利...

thesis又没什么东西要改,结果还是如期的可以准时回家...

所以嘛,我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有些东西担心太多,也帮不了什么,不是吗?


毕业了、毕业了...

还真的是,毕业了...

有点难以相信...


希望接下来的两个interview都顺顺利利吧...

但我还是比较希望得到那一份 ,保佑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waAh911 said...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