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工作·新生活


虽然还没有正式的毕业,但也算是毕业了三个星期吧...

每天睡到太阳晒屁股、追韩剧,陪爸妈唱歌、逛街、看电视...

在家摇脚的生活虽然很简单、很单调,但却很幸福、很开心...

这种日子,认真算一算真的好像没剩几天了...


我真的觉得上天一直对我很厚爱,

也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和幸福...

才在现今的经济和社会毕业的我们,

应该都会担心找不到工作和无所事事吧..


而我却那么幸运,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

找到一份薪水不错、公司规模不错、前途也还不错的工作...

当初也不知为何会按下那个键,让我看到了那份工作...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远的interview,要硬着头皮要过去...

更不知道为什么像我这种菜鸟的努力竟然会有回报...

.
这是一份必须槟城、柔佛两地都要跑的工作,

工作部门也是我最想要的工作...

难道上天知道,我和他未来的计划?

也知道我在等他毕业,然后带我一起去南马工作?

而且还暂时让公司把我先留在家人和他身边,

直到他预备好了,我们才一起去南马?


如果是真的,允许我贪心点...

请你一直保佑我下去...

陈家的小女儿,终于都要出来社会工作了...

爸妈,你们可以安了啦~=P


八月,我的生日月份、我的幸运月份,

也是我人生中下一个阶段的开始...

我要放下背了十八年的书包,像个大人似的去上班了...


Kerry,我来了!=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