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未来·计划

再多二十二天,我就要二十四岁了...

没错,就是二十四岁了...

真的觉得好不可思议...


在十九岁时,

我从来没有想过二十四岁的我会是什么样子...

但在二十四岁时,

我开始想象二十八岁的我会是怎么一个样子...


在十九岁时,

我也不会想我二十四岁是否应该拥有这个、得到那个...

但在二十四岁时,

我已经在计划我要在二十八岁时过着怎样的生活...


计划,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找个可以信任、可以依赖、可以寄托的人,

却是我从十九岁到二十四岁都在做的事...

也惟有这件事,是我一直没放弃过的...哈哈~


现在...

目前的生活稳定了、可靠的对象也锁定了,

未来的计划拟定了,一起努力的对象也认定了,

剩下的就只是,把所有计划都一一实现...

哪怕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都还有彼此...


目前的计划就是,

给家人、给他和给自己最好的...

未来,还得靠两个人一起努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