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大家好,这是我的第一次哦...

哈罗,这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啦...
我曾经说过我不会写部落格因为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事情,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
是什么让我改变的呢?
我是个爱说话的女生,所以以前都不用靠这些来表达我的心情和所发生的事...
但是现在,我最爱的家人说我变了,变得不爱和他们说话,他们也渐渐不了解我在想些什么...
他们不再信任我了,是我变了吗?
我想了很久...
也许吧...不能像以前每天一回到家就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什么小细节都说得清清楚楚...
久而久之,都忘了怎么和家人说我的事情...说了他们会明白吗?
我问过他:现在的人因为有了部落格所以都不爱说话了吗?
他回答说:不是,是因为现在的人不会说话才会有部落格…
以前我不认同,现在我认了…
我想让我家人知道,我没有变…
我还是我…
所以我要把我生活点滴都说出来…
希望你们明白我还是你们的敏敏...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Mr.Ron- said...

嗯!! 好好加油! 也很开心成为你人生中第一个blog的留言者...

呵呵....

YC @ Jane said...

伤心... 我不是第一个留言者~ xD 开玩笑~
加油哦!!
写部落格都不告诉我啦~~
哼哼

-敏敏- said...

哎哟...对不起啦...
生气就不靓女了野...
笑笑啦...^^

YC @ Jane said...

xD
xP
x]
x)
x>
=D
=P
=]
=)
=>
^^

enuf???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