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舍

终于你还是走了...
从以前你就告诉我,你不喜欢读电脑,你喜欢金融经济那些...
说要转科系转大学, 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为了责任和工作留了下来...
我一直希望你可以改变主意,为了剑华为了朋友留下来...
又或者是自私一点想,是为了我吧...
但我知道,你很孤单,你需要有一个人支持你,陪你走下去,陪你证明给所有人看你的决定是对的...
喜欢一个人,就是应该要支持他,不是吗?
所以我只有接受,默默地听着你的理想,你的计划...
因为我知道,你有你的坚持,你不会轻易改变你的决定...

这个星期开始,你不会再出现在UKM...
我知道与很多朋友都不希望你离开,很舍不得你,但最痛的人应该是我吧...
我们六人(bear,Edmund,圆的,Shir hong)可以说是最好的一班...
尽管我不是剑华EXCO ,可是我和他们混得来...
以后,你走了...我们就剩下五个人了...单数...
我平常都和你在一起,以后我会怎么样?
可能我会忘了吃早午晚餐,因为没有你提醒我...
可能我会睡不醒去上课,因为没有你叫我起床...
但我知道我要长大了...
你知道我会乱想,所以给了我很多很多的信心...
我会相信你,也会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不会轻易的被打败...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就当这是考验吧...
如你说的,我们可以借此机会专心在我们的学业,未来前途很重要的...
我会努力,让自己不胡思乱想...
我要记得我对我家人的承诺,我要专心读书考好成绩...
我也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其实,你还是离我很近而已,还是有机会见面的...
只要彼此信任,就不会有问题了...
我相信你,希望你也相信我...
我会支持你,不会看着你一个人孤单的背影走向一条未知的路...
我会陪在你身边,不会再乱想让你操心...
总有一天,我们会为彼此分享各自的喜悦和成就!
所以如果别人问我对于你的离开,难不难过...
我会笑着说:‘没什么,我有信心!’
放心去追你们的梦,我一直都在...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Mr.Ron- said...

嗯....其实啊!每一次所发生的考验,都只是过程里一定会有的.

与其平平淡淡和另一半一起走,如果发生了一些事情而经不起考验就轻易分开了,是很可悲的....

要加油哦!

其实我有话要和你说......明天见面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