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好多开心的事要分享哦...


一睁开眼睛就已经是十二点了...

因为今天的lab取消了都没有课,所以可以多睡些些...

糟糕,我不是约了他十二点要一起吃午餐吗?

结果咧...更炸到的是他竟然也还没有睡醒,比我还猪耶...@.@

然后就看着我的roomate提着行李袋,背着书包回槟城去了...

要一个人渡过三个夜晚,几可怕一下...

接下来一整个下午就准备group discussion的资料,还有做象棋比赛的小册子,时间过得很快...

很开心在饿饿的时候,他就送午餐来了...

有好多不同不同的选择,当然都是可以放进嘴巴里的啦...呵呵...

嗯...很幸福...


我二哥今天刚从槟城回来吉隆坡,所以我拜托他帮我带些干粮和日常用品给我...

没想到他还会主动问我要不要打包晚餐哦...

还以为他只会怪我这个妹妹平时只会骗吃骗喝的...

结果他交了一大包的东西给我,还给我一副rayban太阳眼镜...

我就很开心很开心的走回房了...

到了房间,就很兴奋,很好奇的把袋子里的东西通通拿出来...

哇,有好多东西哦...

快熟面,杯面,饼干,新年糕饼,肉干还有我最爱吃的kuih bahulu...

还有拜拜过的衣服和神符...

那种心情真的很开心但又带点泪水的...

我想要的,他们都为我准备好了...

我没说要的,他们也给我了...

真的没有尝试过这种感觉的人是不会懂的...

终于明白以前哥哥们在国外收到包裹时的心情...

说到kuih bahulu就想到自己很糗的事...

我最爱吃kuih bahulu了,真的可以几分钟吃十多粒...

但偏偏就在除夕夜时吃错了,吃到了要拜拜的kuih bahulu...

结果当然就是被妈咪骂啦...

已经连续两年吃错了,也被念两年了,明年不敢再吃了...

那天过后,我也很少吃了...

妈咪也知道介意她骂我,觉得我在和她呕气吧...

现在,他们送了一桶过来...

真的很感动也很后悔自己当初那么小气...

真的有疼爱自己的家人真的很好很幸福...

爸爸妈咪都那么的疼我,好像怕我饿坏似的...

如果不是进了国大应该不会特别感触吧...

因为人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嘛...

我很幸福很满足...

谢谢你们!!!


对了,我和他今天透过facebook养了一只宠物哦...

本来只是我觉得很可爱很好玩,所以才想养一只...

哪里知道有人口头上说我幼稚,但一开始玩起来就不还我玩了..

.到底是谁比较可爱比较幼稚咧...呵呵...

忘了介绍我们的宠物是紫色的男孩小熊,名叫kaka,很可爱的...

我们一大班人在为一只小宠物忙,赚钱买衣服换造型赛跑逛街等...

但我们两个好像只忙着和他换造型,都忘了帮他买家具那些...

可见得我们两个是多么爱漂亮的人了...哈哈...

有一次,咔咔在赛跑时偷开始还被裁判骂咧...

笑到我脸都红了,还滚到地上去...

只是一只小小的虚拟小宠物,但他却可以让我那么开心...

甚至把今天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忘了...

嗯...我们的宠物咔咔,有空就去看看他,陪他玩玩哦...

希望他会乖乖的陪着我,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


啊,该睡觉了...明天还有课呢...

一个人睡,没事的.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YC @ Jane said...

intro to me the leng zai kaka werr
no need scare~
scare thn call me~~
wakak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