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的roomate...

和我的室友住了快要一年了…
但很内疚的,之前都没有好好的和她相处…
不是忙活动就是去雪芳房间睡觉…
所以都很少机会和她接触…
但她很好,从来都不会怪我…
反而常常会帮我收衣服折衣服,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叫我起床…
她还会买很多好吃的东西分给我吃…
好可惜哦…
她下个学期就要搬出去住了…
虽然还不是很肯定,但至少我知道我没有机会和她同房了…
她是个很好的朋友,很好的聆听者…
她给的意见很好,虽然有时候会看不过我有些行为而讲我…
但我知道她都是为我好,所以才会直接把话说出来…
所以我没有生气什么,因为她还死鬼有道理一下的…
她好像很有经验,对什么事情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但有时候她有矛盾和烦恼的时候很搞笑…
因为她就是那种会整天挂在嘴边念那种,又不知道要怎么办那种…
她的问题,我都帮不到她,可能是我还太幼稚…
我的问题,她却可以给我意见,让我不用那么烦…
她说我是最好的roomate ,但其实我自认没那么好…
好就可能只是好在不会和她有冲突吧…
因为她说我让她生气不起来,为什么呢?
因为我够白痴爱耍宝,常常让她哭笑不得…
我应该开心还是难过?我也不知道…
现在她都已经睡了,我就在这里些部落各…
会很怀念和你一起换床单,一起晒衣,一起抹地,一起煮面吃,还有很多很多…
当我在读书时,你在看戏…
当你在看戏时,我在睡觉 …
当你在读书时,我在睡觉…
当你在睡觉时,我还是在睡觉…
哈哈…我真的很猪哦…
我会好好的珍惜和你相处的最后一段时间…
要一起加油哦…
你也是最好的roomate ,雅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Mr.Ron- said...

roommate真好.....感觉上她变成你的妈妈了?

呵呵...

谢谢roommate帮我照顾这个白痴爱耍宝的猪哦!

p/s:roommate,谢谢你对她的建议,但是也不要教她离家出走哦...让我担心就是了....

-敏敏- said...

喂,你才是白痴又爱耍宝的猴子咧...
嘻嘻...^^
还有,你叫roomate也叫到几顺口一下的...
你也住 blok 10 咩?
blekkk..

yahyuan said...

蛮荣幸的,我竟成为头条,哈哈!
妈妈??!!哪有那么老啦?姐姐还差不多
想到搬出去,都不知是否正确
那时,不能再听到roommate唱歌,不能再听到roommate玩pet时‘大呼小叫’,不能再听到roommate唉声叹气,不能再。。。。。。
和你相处,还蛮愉快的,搬出去后,希望还有像你一样的roommate。。
只不过,roommate啊,你的赖床功夫真的是一级棒,无人能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