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情人节

每个人一定是期待和渴望一个梦幻又浪漫的情人节吧...
手牵手去逛街,去看电影,烛光晚餐等等...
我的二月十四呢?就是不一样...
不是很特别很浪漫的不一样哦...
而是很搞笑又很无奈的不一样...
有多奇怪就应该只有两个主角知道而已...

说说我的二月十五吧...那才是真正的补庆我的情人节...
说好了早上七点要起床,结果咧?结果咧?睡到了九点...
匆匆忙忙准备了下下,休闲装T恤短裤和球鞋...
去哪里呢?就是Taman Pertanian Bukit Cahaya Shah Alam...
很健康又很特别吧...呵呵...
首先,我们先到加油站然后分批行事,他去打油,我去买早餐...
嗯...感觉很好...就是要这样嘛...有'协调'...
凭着手上不像样的地图和马来西亚乱七八糟的路牌,我们这一个半路痴就出发了...
路途有点惊险紧张,但也蛮顺利的...
想不到两个人也挺聪明一下的,只花了很少时间就摸到Shah Alam去了...

ROUND 1

好,健康又休闲的情人节约会正式开始了...
买票后,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在入口处拍照啦...两个爱拍鬼...
接下来就等坐put put车去绕整个公园咯...
中间就常做的事就是拍照,几开心又几爱玩一下的...
看到了很多园子,Tmn Cendawan,Tmn Rempah Ratus,Tmn Orkid等等...
我们两个最最最有兴趣的就是那里的Rumah Iklim...
我们去时刚好是冬季哦...
很开心也很兴奋可以亲身体验到零下二至七度的冬天,而且还有漂亮的雪...
没有准备冷衣的我们真是冻得快结冰了,连话都快说不出来...
冬天真的很舒服,给人家很清新的感觉,总好过炎热的夏天吧...
出来后,就到湖边和桥上去拍照...
天气越来越热了,我们也决定要回去了...
在回之前,就买了雪糕,嗯,好吃...

ROUND 2

在面对面店里吃了板面来解决我们的午餐...
再赶去Jusco Cheras Selatan的Greenbox唱K...
唱唱唱...我竟然开始有点累就不心睡着了...
就在我睡得正甜的时候,突然被隔壁那个的歌声给吓醒了...
没有错的话应该是蔡旻佑的《 我可以》 , 结果两个人看来看去,笑了很久很久...

ROUND 3

到了晚上,我们两个就以剑华的一份子,去Bkt Jalil出席一个什么华青什么新春之夜的自助餐...
哇场面蛮壮观的友好多人和桌子,好像政府派米一样夸张...
食物是任由所有人拿的,包括satey ,nasi tomato,spaghetti,bihun sup sotong,炒果条等...
我就自告奋勇去拿沙爹了,那些人简直是太狼了...
拼命的推,尤其是姓马的小姐...还有一班穿青色衣服的男生超没风度的搞到我的衣服,手都是沙爹的酱...
最夸张的是有一个马小姐, 左手拿一把, 右手还在争...
结果把热腾腾的沙爹往我手臂推,好烧哦...
她都没发现,眼中只有沙爹...
拿完了反而出不去,被困在人群中...
结果有一个安哥跟他身边的朋友说:'这个红色衣服的很好笑!'
有这样好笑吗?
回到桌子,什么都只吃一点,都不饱咧...

忘了说,有988的DJ们来常新年歌耶...
结果我只认识KK...
还有本地歌手颜莞倩, 然后就回家了啦...

没有ROUND 4了啦…
隔天有group discussion evaluation所以就背points咯…
背背背…背熟了当然就可以睡觉了…
开心…
很幸福充实的一天…
老土说一句,只要遇到对的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Mr.Ron- said...

嗯! 很开心的度过一天了...然后我们真的要实现我们之前的约定...一个月一个活动....

^^

-敏敏- said...

嗯,说好了不可以耍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