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伪装的幸福

有看我们两个部落各的人应该都很奇怪…
为什么在一起的两个人却有这么不同的心情和想法…
也会怀疑这两个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在一起…
我不会怀疑不会奇怪,我只会觉得…
其实我和别人一样,一直在看着伪装着的你…
一个自我保护又戴面具的你…
我了解你吗?可能吧…
但也可能我根本没住进过你的世界,你的心…

一直以为自己很了解你,已经开始让你放下你的巨蟹壳…
是自己太天真了吗?
每次都说服自己麻醉自己说没关系…
我会接受你的一切,你的过去…
但每一次在就快要成功欺骗自己时…
你就会让我失望,让我重新回到原点,重新爬起来…
其实愿意疼我的人很多,我为什么要那么傻?
不过我还是觉得没关系,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
但原来只有我觉得幸福开心,而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我不要你伪装开心幸福的样子…
这种感觉会比我们吵架时更痛…

相信,好像距离我们好远好远…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相信你,你知道为什么…
是你跟我说过的话,是你对我撒的谎…
所有人都知道我很想信任你…
但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把我对你的信任给打垮的…
我说过我不轻易再相信欺骗过我的人

伪装的幸福和笑脸,我不稀罕…
再怎么痛和不舍,我都宁愿放手…
没有信任的爱情,充满猜疑的爱情…
就像一朵没灌溉的玫瑰花…
只会随着时间慢慢地消逝…
慢慢地消失…

不要失去后才会珍惜,这样你永远都忘不了过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永祥 said...

期待对方能在投入感情后
能改变成你想要的个性

这段感情
就会乖离原本的味道了

改变
必须是自然的
无压迫的
才会快乐和长久

两个不同个性的人
如果懂得去欣赏两人之间的不同
进而达致互补
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嘛

祝福你

-敏敏- said...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是他的朋友...
但谢谢你的祝福哦...
两个人若是真心相爱的话,再怎么误会都会雨过晴天的...

永祥 said...

的确,真心相爱的话,什么问题都能解决的
但是如果是因为爱的方法用的不对而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在我看来,
是白白地让身体的细胞战死沙场了。
通过沟通,把发生问题的可能性减到最低,
才是更根本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