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又想回家了....

今天开始考试咯
嗯,就只剩下七科了...
还有十八天就要回家了...
怎样都要在母亲节之前回家!!

我真的很想回家,很想爸爸妈咪还有姐姐...
以前在这里三个月没回家也没有感觉...
直到上个星期回家后,我才发现是自己的问题...

之前的假期,回到家总是躲在房间里上网...
不然就是用电脑看戏和煲电话粥...
差不多都在凌晨睡觉,下午起床...
根本没有和家人沟通到...
所以他们就会一直说我不自爱不乖,说到让我不想回家...

可是,这次回家后,我才发现...
不是他们不疼我,不是他们不在乎我...
而是我自己太在自以为是了...
以前以为爸妈不了解我...
他们要骂就让他们骂吧...
我也不想解释,不想跟他们争论...

可是做人女儿的,怎么可以那么过分?
当家是什么了?
这次的假期,我在家里和家人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发生...
有开心的一起去吃大餐...
有难过的一起去看公公...
有快乐的拍他们的视频...
有尴尬的看爸妈为了很小的事吵架...
有傻傻的看姐姐吃醋爸爸不疼她...
有开心的听妈咪朋友的称赞...
有兴奋的和爸爸妈咪一起玩狗狗SAM...
那些都是简单的快乐...

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他们好像怕我饿坏,一天到晚一直给我吃...
结果我胖了咯...
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是幸福的胖...呵呵...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家?
不管要坐多久的巴士,我就是要回家...
没有任何东西比我的家人重要...
你们说的我都会听,我不会让你们难过...
努力的考完这个试后,我就会和你们在一起了...
有我在,你们的欢乐也增加了...

只有家人才是永远属于我的...
不要让自己被其他的事物蒙蔽...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一起等待我的归来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