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久违了...

距离最后一个post已经是一个月多了...

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原因是...嗯...

假期的生活很平凡...

每天睡醒吃饭看戏睡觉...

最开心的还是和家人的“happy hour”...

虽然我家不是什么有钱大家族,但只要我爹地、妈咪和姐姐挤在小房间里...

就已经很满足了...

这个假期发生很多小小的事,酸甜苦辣都让我忘不了...



现在已经是开学的第三天了...

一回到这里,有些小兴奋...

因为又要开始我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只是这次不一样的是我已经是senior了...

还有roommate也不一样了...

雅圆已经不住宿舍了...



现在和雪芳一起住...

虽然有时候我们会互相亏对方,会吵架斗嘴...

但两个人也有一定的默契...



开学的第一天,当然就是忙着daftar kursus和上课的时间表了...

不知道那些姓马的怎么办事的...

很多堂课的时间都撞在一起...

要人家怎么上?!

还有一个lecturer更糟糕,还比手要我们food science的人离开课室...

她以为人家很想上她的课吗?

有得选的话,我们整班宁愿不上这堂课!

又无聊又沟通不来,还要装一副很厉害的样子...



排了时间表后,发现星期一、二和四比较pack...

星期三是完全空闲的...

yes!星期三movie day!

哈哈...



kkm变漂亮了超级多!

装修改良了之后,真的变得很不错...

以后要吃东西也不用特地等巴士出去了...

我也很喜欢我的房间...

很凉爽和舒服,有比较像自己的房间的感觉...



前两天晚上都有在宣传槟华...

去了几间college,人数虽然很少...

但juniors都很好,很不错...

不管是日新还是槟华,他们都很有礼貌、很好相处...

根本不像去年的我们这一班...

所以我很珍惜我日新的juniors...

我要和他们保持很好的关系,尽量帮助他们...

不要和去年一样,一点都不团结...



今天没有课,本来想去看戏,但最后还是去不成...

原因就不用说了...

睡到一点的我,醒来后就去帮枫龙“大装修”行动室...

中间发生了很多趣事,笑到我们都肚子痛...

虽然很累,但我们却觉得很满足感...

可是,我们只有两个人四只手,所以还是做不完...

看来还要花一点时间了...



回来了大学,有时很忙到没有时间冲凉又赶着出去...

有时就很空闲的在房间或者坐着发呆...

就好像现在雪芳和枫龙都去开会了...

剩下我在房间听歌和上网看ntv7的戏...

也刚好有时间写blog...



ukm...

对我来说,是一个磨练自己的途径...

可以学习很多东西...

所以没有后悔来了这里...

很庆幸自己不是usm的,不然就会很平凡每个星期回家...



新的学期的开始,和往常一样...

答应了自己要比上个sem更努力更进步...

答应了家人要专心读书...

这次我又可以做到吗?

一定可以!



但有件事我很满足很庆幸的是...

我有他在我身边...

我不会寂寞,不会害怕面对困难...

很多事,都可以放心让他帮我...

已经习惯了依赖他,虽然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

但我还是很想这样..

可能身边的朋友会炫耀自己有多少追求者多少新的朋友生活...

但我不会羡慕...

因为我拥有了他...



再多的蜜蜂蝴蝶,也比不上一个他...

只要有他,我就满足了...



所以小弟弟们和小妹妹们,还是大哥哥和大姐姐们...

都不要打我们的主意哦...

我们两个要一直幸福下去...

bb...i love you...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Mr.Ron- said...

嗨哟,干嘛放大我们的私事??? 不好意思的嘛!

呵呵,告诉你哦!刚刚有一个男生junior问我你是不是我的女朋友,我就嗯一声,他就说我很好咯!有一个女朋友!! 我就冷笑几声,好?? 开玩笑!我们是超好超棒的!不要看我们斯斯文文,其实我们是super爱耍宝的代表!! 呵呵

行动室发生很多搞笑的事情,虽然很累,但是和你在一起真的不一样,再累都好,有你在身边,我都可以撑着.....

好好加油吧!

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