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对,不应该是这样的!

再多十五个小时,我的考试就终于结束了!
在几个小时前,
其实我还是很开心、很专心的读我的最后一科

但是
在不对的时间听了让我难过的消息
不对,我想要的不应该是这样的!

结果
不开心了一下下
读得有点乱七八糟了
还好后来有把自己的心情调整了一下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让我知道呢?
不能等我考完试吗?
我真的觉得很失望、很生气
根本不想原谅和体谅
想霸道一点、自私一点

但除了接受,我还能怎么样?

没关系,习惯就好了,对不对?

真的很讨厌失望的感觉

以后,我宁愿再也不要希望了



陈敏敏,为自己开心一次好吗?

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