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就这样了...

一切似乎很平静,感觉上就像和往常一样

但实际上,我比谁都清楚

不会再一样了

一切都变了

再也回不了从前了

是我错了?错在强装大方?还是错在压抑和欺骗自己?

又或许谁对谁错都不再重要了

再怎么的掩饰、假装不在乎,都还是逃不过女生的敏感和直觉

没关系了

从今天开始

我不再爱说话了

不会再是以前那个我了

我也不再是属于你的快乐泉源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PaMiLo^^ said...

加油!
不要轻易改变自己..
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