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工作结束!

终于挨完两天了!一大早睡迟了,结果很匆忙、很怕来不及。明明妈咪出门前已经叫我起床的,我真贪睡。但爸爸一直坚持要我吃饱了才可以去,很快出去买了鸡饭,然后放在桌上(连汤匙都准备好那种)。几感动一下的!爸爸还看着我开车出去哦,看得出他真的很担心我。然后一路上一直很害怕会迟到,所以尽量赶快了,当然也有注意安全啦。花了三十分钟到那边,然后花了五分钟找parking,结果花了三分钟side parking。天啊!从来不会side parking的白痴竟然第一次在这么短的时间成功park好,人在紧要关头果然很有潜力,呵呵。过后就跑着去,结果在十一点二十九分到达,没有迟到,呜呼~第二天了,果然比较自在,不会那么害羞尴尬。很开心今天还有一个华人的女生来promote什么去疤的产品,有个人陪我聊天,还发现原来她是我中学朋友的哥哥的女朋友,关系是有点复杂啦,哈哈。站了三个小时后,决定给自己吃好一点,就跑去旺角吃,但选最便宜的咯,嘻嘻。吃完后又乖乖回去站。过后有一个印度女员工就叫我帮忙卷礼物纸,反正也没事做,就帮忙过时间咯。后来才发现原来她是那边的manager,我却不知道,真是糊涂咧。最后就开开心心回家咯!!回到家,还有淋饭吃。 可是姐姐就回去kl了,一点点舍不得她~

今天的特别事情有什么呢?嗯,今天对我很友善的依然是友族同胞,但都是马先生。其中有一个很长得不高的马先生够力咯,在我回之前问我一大堆东西,几岁、读什么、哪里人、有没有facebook等等,还写了自己email和电话号码在小纸上,偷偷交给我,说可以交换fb互相学习wor~嗯,想不到我的魅力已经超越种族的界限了,哈哈。马先生咧,埋搞!但这两天发现很多对情侣其实外表都不相配,男生帅女生就恐龙,女生美男生就野兽。很庆幸,我和dear并不是这样,呵呵。然后呢,还发现槟城美女其实不是很多,而且美的大多是‘长平公主’哦~也可能是本人的审美观有问题,但我看到的就是这样啦~但其实我也没什么资格笑人,嘻嘻。

还有二哥,他早上看了我的部落各后马上发信息给我,教我三个重点怎么卖产品,还解释得很清楚。我一下班,他就问我卖得怎样、赚多少等。我真的很惊讶但又小小的感动,他很关心我。这两天,看到了家人对我的关心和爱,我会好好珍惜他们的,他们是最爱我的人!还有就是我的dear,我真的很想念他,多十天就可以看到他了,很期待哦!他真的很好,至少目前我觉得没有人比他更好了。如果可以和他长长久久,那就真的是我这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了!所以除了他,暂时都看不上别人了,嘻嘻。

很累很累很累~是时候把柠檬给赶掉了,睡饱饱!

东主有喜,部落各明天休息一天!

bye bye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