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矛盾

很多事情,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解释...

很多感觉,也不是一两天才会出现...

一切事情的发生都会有个预兆...


不知道...

或许是我变了...

但这个改变,是好还是坏?

我害怕改变,却不喜欢一成不变...

很矛盾的自己...


怎么办?事情越来越不受控制...

为什么人总是这样...

总是时不时就要给自己制造烦恼...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熟悉又陌生...

害怕却期待...

谁可以给我一个实实在在的答案...


有时候真的很想说一句,我不喜欢...

但却没有勇气...

到头来,辛苦的是自己...

因为要强装开心...

不要别人担心...


或许吧...

早就该把这个负担放下,

过于执着和在乎...

到最后换来的...

只是自己一个人悲伤的背影...


我已经好久没和别人说心事了...

没对象...

也没有这个必要...

原来并不是那么重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