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好习惯还是坏习惯


从以前到现在..

一直都有个习惯..

我也不知道是好习惯还是坏习惯..

更不知道它为我带来好处还是坏处..


喜欢的就会一直很喜欢,会很努力去争取、去追求..

不喜欢的就是不喜欢,不管怎么样都还是看不顺眼..

不管是对人、对事情还是任何一样东西..

从小到大,没有一次例外..


有时也很懊恼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自己要那么执著?


每一次让自己像小狗一样,

很努力的追着别人的尾巴,

就只为了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骨头?

得到了又怎么样?

吃的时候很开心、很满足,

吃完了、吃腻了,到最后什么都没有..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的自己?


明知道,要得到幸福并不需要费任何力气..

偏偏就是喜欢自己追求回来的幸福..


明明就是有很多人主动对自己好,

偏偏就是要去要求不在乎自己的人对自己好..


明知道,懂得珍惜自己的在面前,

偏偏心里就只想到不懂得珍惜自己的那个..

就算没有,也不肯迁就接受眼前的..

到后来,得到了什么?


这一次..真的很想..

狠狠的去背叛自己一次..

让自己违背自己的原则那么一次..


我可以吗?

可以,只要我过得了自己..

但我过得了自己吗?



我也只不过是单纯,想要得到幸福的女生..

请大家不要误会,这与我上一段感情完全无关..

更与你们现在想着的他没关系..呵呵~

所以请大家不要乱猜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