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一句话!

真的觉得很受伤..

若不是亲耳听见,我还不肯相信你确确实实说过这句话..

如果你不了解现在的我,

可不可以请你不要这样子说我..

我更不记得我多年前曾经给过你这种感觉,

但我真的没有这样想过..

我在你印象中是这样的人就算了,

拜托不要到处去宣传,自以为是去提醒别人..

你在让别人误解着我,

你在抹杀着我交朋友的权利..

虽然我知道你心里想,你是在为他们好..

但我告诉你,

你的方式错了!

你这样,我真的不懂以后要怎样去面对你和你的朋友..

我好想证明给你看你是错的,

但又觉得没必要..

因为你,

我差点失去了几个很好的朋友..

愿意相信我的还有几个..

如果他们就这样听信你的话,我也无话可说..

但我告诉你!

我陈敏敏从来没有看高不看低,甚至看不起任何人!

所以,

把你的话收起来..

然后远离我的世界,

而我也会离你的世界远远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