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有什么关系?

好久没有因为赶report还是赶功课而这样熬夜了..

睡觉的时间一到,眼皮就一直要关下来..

真的觉得自己有点老了..呵呵~


为什么会在赶报告呢?

不是因为我临时抱佛脚..

是因为我不知道一定要在最后一个星期交..

而我的坏习惯就是..

一旦开始了,就不想结束..

想要快点完成...

可是现在没办法了,身体不允许..

咳嗽还没好,咳到肺都觉得有点痛..

喝了咳嗽药水又会爱睡..

所以宁愿不喝咯~


要睡前才喝,

因为不到三秒就会睡着了..



在公司最后两个星期了,

有些开心、也有些不舍..

不过,很开心的是...

从他们第一眼看我,

觉得我是串、不能吃苦又爱发脾气的千金小姐,

直到现在的,

爱玩、爱闹甚至少根筋,却可以让大家很开心..


或许,在学业方面、在工作方面,

我不是能力最好、做事最有效率的那种人..

但我会是和大家都相处的很融洽的那种人..

所以,我也算成功吧..


因为,我把成功的定义放在与别人不同的领域..

只要我离开后,

有个人无端端想起我,说想念我的声音..

我就觉得自己成功了..


能够把快乐带给大家,

当个小丑又有什么关系?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