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部落各与我的对话…

你最近好吗?我很好..除了最近生病了..

为什么生病?因为那天和朋友唱K过火,那天又发火骂人,过后就喉咙痛、咳嗽了..

谁的错?我的错,因为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除此之外咧?还有脚跟的肌肉拉伤..

为什么拉伤?因为那天工作太忙,跑上跑下和站了接近九个小时..

看医生了吗?看了,MCleave也拿了..*偷懒*

那现在好很多了吗?嗯,脚好了,喉咙就还没好..

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我知道..


Internship 就快要结束了,开心吗?非常非常开心~

你比较喜欢读书还是工作?当然是大学生活比较爽啦,迫不及待要回去见我的coursemates..

Lecturer来了吗?今天来了,一切很顺利..聊得很开心..

Intern结束后有什么计划哦?先会和家人去澳洲找大哥一个月,回来再看有什么part time工作..

什么时候去呢?五月中到六月中吧..

肯定有去了吗?目前是蛮肯定吧,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拜托拜托*

那不是很开心咯?当然开心,可以去那里玩到够够..


那你最近的心情如何?我的心情还不错啊..

有没有出门啊?有啊,都有和朋友、家人出去逛逛和看戏..

那不需要别人来关心你咯?当然不需要,来安慰的八成会被我骂呢..呵呵~

你喜欢现在的改变吗?还不错,有一班新的朋友陪我一起玩闹..虽然有时他们会气死我..> <”’

不会再胡思乱想了吗?都没空想东西..有也是开始想别的东西了..


这样我就放心了..

当然,你绝对可以放心..=)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