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复杂的一天

今天是很复杂的一天~

几个让我印象深刻的时候~


一、

早上要去上班时遇到火车,真是!@#$%..

人家不赶时间的时候,火车又不来...

人家赶时间的时候,死鬼火车来什么来~

害到我差点迟到~11.59am..好险~


二、

被customer炸~可是不是我的错...所以我被炸buta的~

是个华人的肥仔...

是同事的price tag放错,所以贵了~

我好心帮他问清楚,还要帮他cancel...

他发烂砸不要~还bla bla bla英文...

除了Sorry,我还能讲什么呢...><


三、

遇到熟人...今天遇到三个女生朋友~

还有一个...是我朋友的弟弟...

我一看就猜他是我朋友的弟弟,因为太像了...

就问他:你哥是不是XX?

他啊了一声,带着侄儿落跑~

本小姐有那么可怕咩...==


四、

一对很可爱的情侣~

男的很风趣、女的看起来很小很小而已~

这也是我才第一次了解那个产品不到半小时,

就敢敢去说服人家买~

后来还哈拉哈拉到counter...

一点都不像在做工~

当然,commission悄悄地入袋~


五、

一个中年的华人uncle和他的malay妻子来买东西...

他跟我说:你的眼睛很美..(福建话)

我:你的眼睛很酸?(福建话)

他:无啦~我讲你的眼睛搽得很美,亮亮的很cute..(华语)

我:哦~歹势歹势...

不能怪我,从来不会有人说我眼睛美...

我想uncle可能老花了,自己也不知道~lol


六、

今天做工到不愿意放工...

原因是customers很多,放不下commission...

overtime一个小时,自己也吓到~

做sales report时,更加吓到..

我什么时候卖到接近千多块去~

爽到,距离我的手表又更靠近了咯..^^


七、

工作那么辛苦回家,竟然有亲戚过来...

我把房间让给他们...我睡地上...

工作那么辛苦,回到家还是那么可怜..TT


因为长期在shopping centre里...

一直有很大声的音乐播着..

我现在一个人在房间,

却隐隐约约听到音乐~

要起笑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