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不紧张,真的不紧张...

每天好多顾客和同事说...

你很漂亮,这个好、那个好...

*看不下去的人可以把这个post关掉..哈哈~*


我说我单身,没男友...

没有人愿意相信我...


为什么漂亮就不可以单身?

漂亮,可是还是一个人啊...

*有点心酸*


我澄清,我没有紧张~

没有没有没有!


我只是在等待一个不可能的他,

直到我遇到下一个能让我心动的他...

二十五岁,可能真的要二十五岁才会遇到那个他...


God bless me..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waAh911 said...

为什么漂亮就不可以单身? like this~

我那么帅也是单身~haha

-敏敏- said...

应该说...单身的都是靓仔靓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