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风筝与我

我就像一只风筝...

永远被别人掌控的风筝...


别人一放线要我离开时,

我会舍不得走,

我会尝试挣扎、会尝试反抗...

但是风只会把渺小的我吹得越来越远~


我会难过为什么放风筝的人没有用力牵着他手中的线...

但我还是会坚强的随风而飘...

等我飘到了一个舒适的地方,

我开始想停留下来...


这时,

那个牵着我的线的人,

又开始牵引着我...

我不知道他想我回到他身边,

还是纯粹不让我逗留在不属于他的地方...


如果那么在乎,当初为什么要放开手~

等我真的走了...

可不可以真正的放我走...

不要让我逗留在灰色地带...


但只能怪自己...

还会在乎对方怎么看自己,

还会在乎对方的感受...


我可不可以自私一点?

我想,我可以的话...

我就不是我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