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回来下下...

好久没有上网了...

关心我的人,别担心...

没有人间蒸发...

想念我的人,别再想我...

=)


我做错了好多好多不应该做的事,

我做错了好多好多错的事,

我对不起好多好多的人...


所以今天的我,

一个人在这里承担我的过错...


幸好,

在这么罪恶感和孤单的晚上,

我拥有家人的吵闹声陪伴...

因为哥哥姐姐为了bow赶回来...

我想,这次它走也会走得安心了...

我没哭,但我难过...


**想对你说,

把一切的过错都让我一个人承担...

请记得我所有的缺点...

谢谢你这几个月来为我做的一切,

真的真的够好了...

是我没有那个福气去接受...

我宁愿你恨我,

也不希望你再为我好、为我难过...

请原谅我无情的狠话,

请你相信我,

我这样做,一定是对的...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