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平静在哪里?

这么小的事也要乱...

要找借口骂我也不用兜这么大个圈的...

我是不想顶嘴才静静给你们骂的,

我安静并不表示我听不到,

我只是不想跟你们吵...

东西讲一次就够了,

不用一直重复重复...

你不厌,我都觉得烦...


事情发生大家都有责任...

赖赖赖,赖了问题就能解决咩...

为什么老一辈的人想法总是这样...



连自己的家也找不到安静,

我都不知道我还能去哪里...

工作不开心、off day在家也不开心,

想回去大学,大学又还不要我...

干脆回火星还是什么鬼星算了...



p/s:在很多人的无知和幼稚里看到了自己的成熟和理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