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爱就对了...

我从来都不否认我是个冲动派,感觉第一的女孩

我可以不顾一切的去做当下想做的事情,
更可以毫无顾忌的勇敢去爱
但每一次的勇敢不一定换来美好的结果
但我还是仍然相信上天一直都很眷顾我...
它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害,
但每一次我都坚强的活了过来,
还让我一次比一次懂事,让我更坚强、成长

遇见他,是我这辈子好像都不可能发生的事
但偏偏缘分就是那么的巧合,让我们就这样相识、相爱、相恋
曾经在感情上历经沧桑的两个人,
那么不可思议的就这样决定走在一起,
我们说好彼此要好好的珍惜对方,不再让对方留任何泪滴
害怕相信承诺的俩人,再次把最后的信任交给彼此
或许我们都不是最完美的,但我们会是最适合彼此的另一半

老是嚷着想找回以前因为爱他而愿意无私付出的自己
因为一年前粗心的我就把这样的自己给遗失了
还以为这辈子再也找不回这样为爱牺牲的自己
却在我不知不觉地情况下,又再次出现了
原来只要是因为真心的爱一个人而和他在一起,
自己就会不知觉的变傻和愿意奉献付出
只要爱对了人,才会懂得爱人而少点爱自己

考试加油哦!
不要把自己累坏,我们一起努力!
再多两个星期,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可以得到家人和朋友的祝福,是我最向往的幸福
 原来你,就是那把轻易开启幸福的钥匙…<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