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烂透了!

总觉得老天很爱作弄我咯...

我越是害怕、越是不想要的事情,

它就越是要我去面对、越是让事情发生...

结果,我的一整天就这样被毁了...


回想起来,也好像蛮久没有这么down了...

或许最近都还沉浸在甜蜜和幸福当中...

但是老天爷也不可以嫉妒人家整天开心嘛...

干嘛用这种方式来惩罚我们啊...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我都听天由命、不怨不艾...

但是会影响到我身边的人就是死都不甘心...

我不会自私到要别人为我迁就或者牺牲...

就算别人无所谓,我还是受之有愧、很内疚...


我明白凡是都有两面、有好有坏,

应该时时刻刻往好的方面向...

但请允许我emo下下可以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计划被打乱的感觉咯...


就这样,我的620糟透了...

我也很想开心、很想笑...

但是,笑容真的伪装不来...

我,真的很不开心,,,,,,,,,,,


最近也老是思考着同一个问题,
一个我以前从来都不会去烦的问题...
但最近为什么老是不断地提醒我,
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重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