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今天·viva天

终于都到这一天了,一切就快要结束了...

读了大学四年,最期待的就是这一刻...

但偏偏老天那么爱作弄我,

竟然让我成为最后一个viva pula...

1/60的几率都让我中到,应该会很幸运咯...


等待这天的来临是很辛苦的咯~

一直在听其他人分享他们的喜悦,

眼睁睁看着大家兴高采烈的去庆祝了,

眼睁睁看着大家已经乒乒乓乓在收拾...

心里有少少的难受的说...


不过,都过去了啦,这样也有好处的...

今天终于轮到我了,呵呵~

有少少紧张,但却出奇的平静...

是等到麻了,还是淡定过头?

不知道,反正进了去就是说说说就是了...


短短的20分钟并不困难,

麻烦的是后续的procedure...

要给这个看、给那个看,

要这个form给那个签,print了又看又签...

搞到我都被逼迟回家了...

不过没关系,要提醒自己要往好的方面想....


敏敏,四年了!

就只是等今天了!

不准埋怨和不开心,

要努力和加油!

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和用心,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