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是你

这个世界上最疼、最爱你的人,

或许,就只有你的爸爸和妈妈...

还有一个和你完全没有血缘关系,

却还是把你当宝贝的的他...


其他人,就别想太多了...

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而活...

心情好时,笑容多点、对你好点,

心情差时,脸臭一点、不看你一眼...


我自认没办法毫无保留的为你,

所以我也不会期望你对我好一点...

只要我做了我该做的,我不在乎你怎么看我...

反正我也不会麻烦你一辈子,

而陪伴我一辈子的也不是你...

错我认,原不谅我没办法左右...
包容心宽点,做人也舒服一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