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难搞?不再讨好...

如果有人说你难搞,并不表示是你的人格有问题,

只是每个人的性格和方针的差异,而造成了误会和争吵...

或许当每个人很轻松、很随性的面对所看到的问题和挑战时,

你却诸多挑剔,要求完美、不允许有任何瑕疵...

这时,在别人眼中,

你就是难搞的一号人物...

我,难搞吗?


不应该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在意别人的看法,

有个心理测验说:我太在意人家怎么看我,太在意别人喜不喜欢我,

所以很努力地讨好别人,要做大家喜欢的对象,

就连妈妈也说,小时候人家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做,因为怕别人不喜欢我、不疼我...

就是因为这样,偶尔会失去自己,

每当碰钉子、吃柠檬时,就会连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没有一个人会永远是众人的焦点,

再红、再闪亮的明星或者歌星,都会有陨落的一天,

更何况是我,

一个济济无名,来去都不太有人发现的自己...


我不想再讨好别人来增加自己的价值、证明自己的能力,

我只在乎真正关心我的人...

在我做错事,需要被骂的时候,

那个当头喝棒我的人,那个毫不留情面把我点醒的人..

才是最值得我去珍惜,因为他真心要我改变...


找到了这样的一个人,有什么办法不把他放在第一位呢?

说我偏心、找借口也没关系,

至少我过了自己那关....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难搞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