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想不到该用什么题目...

终于都崩溃了...彻彻底底的大哭出来...

这几个星期的压力和所压抑的情绪...

一次过通通发泄出来了...

这可能是我二十二岁以来,第一次觉得最无助的时候...

没有任何人可以帮到我...

我什么都做不好...我没有那个能力去承担那么多的压力和问题...

真的很想说一句:我不是超人,我不会飞!!

我不知道怎么解决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只能说我现在两头不到岸...只要是和其他人的交流和联系,我都做得不够好...让我现在进退两难...或许是我自己造成的...或许是我当初种下的因,才有现在的果...没关系...就当我是透明人吧...我习惯了...

我不知道怎么解决所有的功课和project,很多很多很多...不是我懒惰、不是我要累积...是真的超乎我的能力范围了...我真的很累了...考试就要到了,但我却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开始准备...我没有累积,可是就是不能完...是不是我直接承认我没有本事拿这一科,我就可以不用再烦了?

我唯一最骄傲和每天用来安慰自己的借口,很残酷的已经不再存在了...我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了...我找不到任何一个理由来安慰自己了...我再也找不到借口哄自己开心了...

我不是你们心目中那个很聪明、独立又厉害的女儿和妹妹...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对不起,我辜负了你们对我的期望...你们是唯一让我最无牵挂的...我很想打给爸爸妈妈,但我知道他们会很担心,妈妈一定会说尽力而为就好,这样反而会让我更内疚...我尽力了,但就是连别人的一半成就都做不到...我不能接受这么微不足道的自己...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爱面子的狮子座?

现在我该怎么做?

我需要一个不会去乱想的头脑,一个只会一直叫我想功课report的头脑...

我真的没有时间去为别的事情伤心、难过...

我解决得到,我就解决;我解决不到,就让我逃避吧...

你们不要说我窝囊,因为我已经看不起我自己了...

已经控制不住我的眼泪...

人家说,眼泪是珍珠;我觉得眼泪是我心中的负担,我现在舒服多了...


总结是:

我眼前的一大丢报告们,应该会很咸...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由于这篇文章的作者是一位狮子女
所以当我读完以后
我知道作者真的很累 非常累
我也想说 或许一切已经超越作者能负荷的范围

如果知道已经超越极限
那么失败与否不重要
因为你尽力了

很多时候
学习圆滑一些
有些事情 到了某些关头
稍微改变一些方式
取巧的完成 未必不好
没有能力认真地做好 或则没有能力独立包办
就走捷径 取巧

这一课不是要告诉你的能力到哪里
而是要你学习
在重要关头 你要怎么应付~
那一些突发的意外

加油

sleeping child said...

敏,虽然我们是多年的好友了~
不过每次我都得从你部落中得知你的快乐辛酸~
看到你那么的压力,那么的不开心~
身在这儿的我~还是替你感到担心~
不懂你真真不快乐是什么~
至少让你知道这儿还有我哦~
加油敏敏~

Anonymous said...

Live for urself not for others, every frustration and depression will bring you to another level, no need to rush, learn slowly, and get back when you feel you are ready...=)
Life is tough, but it is beautiful with all these feelings in our life.

Jia you ba, room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