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累了

我真的累了...

生理上和心理上都累了...

我不是随便翻翻看notes就马上可以明白、记得、进考场呕出来的人...

我需要的是时间,没有时间,我不行...

在二十四小时内考三科,我没有时间休息和停下来...

读不完又不敢去睡觉,就算睡了也不会安心...

我已经挨过了一半,还有另一半...

今天会是关键的一刻...

我可以吗?我真的可以吗?


但我知道...

再怎么手痛、颈项痛、眼睛痛和什么什么痛都好,

我都还是会继续撑下去,从来没有放弃这两个字...


因为我是日新国民型中学的学生,我是陈家的小女儿-陈敏敏!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陈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