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考试前夕...

明天就要开始第三年的第一个大考了..(严格来说,是第二张考卷,因为上个星期考的第一张太过不像考试了...)

有一点害怕,除了中学以外,第一次在一个星期里靠那么多科...

六科咧,以前还说有study week给我恶补一下的说...

这次,不一样了...

功课、报告和presentation忙到最后一个星期,剩下三、四天给我读书...

对于我这个慢吞吞,又要做美美的notes、平时上课又不大有听课的,是有点困难咯...

不知不觉,都来到了考试的前一天了...

之前就有在房间闭关,吃maggi面和饭盒,没有水时就一个人带着篮子去找水冲凉、洗杯...

但后来,dear就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回家...

原本有犹豫了一下,因为怕不能专心,在家就是会太舒服和懒散...

但后来,就回家了...(其实最大的原因是我讨厌没有水的宿舍)

就这样,啦啦啦,到了星期天...

换作以前的我,我一读书,谁都叫不动我,什么都可以不吃,就连家人要看电视或者讲话都要进房间..

我不允许有人打扰我,因为没有什么比我的考试重要!

我以前真的是那么执着的...

但结果,我改变了...

但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少我算是有完成自己定下的时间表...

还有得吃好好,今天去吃火锅耶!我从上几个星期就一直要吃的自助式火锅...

虽然是浪费了一点时间,内疚了几下...

但一个星期六科咧...是不是该吃饱饱才来开战呢?*借口*

但至少,这次回来,我真的比较开心了...

解决了很多事情,让我可以更专心的读书...

真的很谢谢dear,还有47,我的避风港...

再不到十三个小时,我就要考试了...

还是会担心,准备够吗?会做吗?

已经担心了整整十六年了,没有一次考试我会不紧张...

没关系,有了妈咪的一句“祝你好运”,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妈咪的这一句对我来说很重要,还记得以前中学,我下车前妈咪一定会告诉我这一句,然后我就比较安心和开心。有一次她忘了说,我还傻到在考试前跑到公共电话打电话回家,要她告诉我..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幼稚或者很迷信,但她的这一句话,真的就好像给了我很大的定心丸...

明天也是我姐姐的生日,她要一个人到新加坡公干,我也要祝她生日快乐和一切顺利、平平安安..

带着妈咪的‘祝我好运’和爹地的‘go through with flying colors’,

还有带着期待离开ukm半年的心情,我明天要进考场了...

敏敏,带着平常心好了,因为你不是超人,至少你尽力了...

天会看到的,加油加油!'aye (只有二哥会明白)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sleeping child said...

Good Luck and All de Best To u^^

Barbie @ eSter said...

min min + you ....... everything will ended by this week ^^ 既来之, 则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