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又是这样的夜晚

我不知道为什么开心总是不能长久...

幸福的感觉,才来探望我一下,

转个身,又走掉了...

难道就不能待在我身边久一点吗?

难道我不值得拥有幸福吗?


我已经忘了,

有多少个晚上是眼泪陪我睡着的...

醒来时,它都已经干了、不在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想想 大家都很累
我们一起熬
没有什么是过不了的

加油

这个关键的时刻
最重要的是不要让哪一些事情影响心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