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回来·睡不着

一到1U就像羊儿一样被哥哥催回宿舍,

人家都还来不及喘气和家人报平安的说..><

尿急不是问题,车子没油不是问题,车轮没风也不是问题,不太懂路也不是问题;

但这四样同一时间以起来,那就真的差点要了我的命!

不过,KL的路都快被我给征服了,特别骄傲的说...^^


好不容易回到家里了,一个人一口气扛了所有东西上楼...

打开门,感觉上灰尘从我面前放肆的飘过...

算啦,一个人住一间主人房就是要有代价的啦...

扫墙壁、扫地、抹地、抹风扇、洗厕所,都用了我两个小时半...==

刚才还和一只又小又黑的壁虎大战,结果取得胜利!


我都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力气,竟然可以一个人完成所有的事情...

不会去要求别人帮忙,也不会故作软弱让人同情...

果然,一个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好想再看看我的极限可以到哪里..

但还是有副作用的啦,就是我现在的腰不是一般的痛...

突然想Thai Massage一下,爽~


一个人在这么大间的房间里真的很孤单...

但当室友回来时,又会觉得浑身不自在...

大概,我只喜欢和熟悉的人住在一起吧...


我好想念家,好想念爸爸妈妈...

我想念我家里的床,还有老是被我欺负的sam...

我要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笨蛋,醒来吧!一切靠自己了啦~

看着呆呆的天花板和旋转个不停的风扇,

我....我怎么睡不着啦...

突然好想抱着抱枕尽情的哭...

安慰自己下下...

妈咪特地为我准备的爱心便当,

明天叮热了就可以吃了...

笑一个~^6^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