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Buaiii BM



倒数倒数,

再多两个小时半就真的要离开我宝贝的家了...

每一次离开都是很舍不得,

尤其是在这大学的最后一年,

因为比起以前,

这次我在家的时间远远超过在Bangi的时间了...


回到那里,生活就会开始忙碌起来...

或许这是件好事,因为没有时间去胡思乱想了...

这一路会是很孤单,就算有问题也只能靠自己了...

不管了,每天只想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

除了要如期完成一个人孤军作战的论文,

还要切记!

“享受最后一次在大学校园的时间,为大学生活划上美丽的句号”


短期内,我或许会选择性不接电话和不回短信...

所以,请尊重我的决定和给我多点空间...

朋友们如果真的想关心我的话,

就多留意我的blog咯...

偶尔来这里留个言,我就会很开心的了...

希望你真的会领悟和成长,

不再让身边的人为你操心...

那时,我真的会替你开心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Tiffanie said...

我是你的部落的忠实读者耶!!!我都有看你写的。。。^^

加油噢!!关心你!=)

-敏敏- said...

其实我也是你的部落各的忠实fans !!一起加油咯~

你不孤单,以后要吃晚餐的话,叫埋Daphe我载你们一起去吃!不然我这个人也是老是忘了吃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