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自私的爱

才发现...

在爱情里,我是个很自私的女生...


总是想人家包容我、迁就我;

却没发现自己一直以来不懂得体谅他、珍惜他...

总爱发脾气,挑剔这个、嫌弃那个;

却没发现对方因为爱而愿意接受我所有的好与坏...

总是要求人家为自己改变,成为心目中的男朋友;

却没发现对方从来不曾要求过我改变什么...


以前,这一句话我曾经对某个人说;

但今天,这句话我也忍不住想对自己说:


陈敏敏,你这个王八蛋!

你最爱的人还是你自己!


宁愿找个我爱他多过他爱我的人,
宁愿爱得委屈也不再爱得愧疚~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