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第二晚啦~

昨晚失眠的我当然是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床啦...

没办法,又没课、又没有事情做...

觉得自己有点白痴,这星期都快结束了还回来...

早知道就下星期一才回来了,算了啦...

这星期六和日去找哥哥,顺便帮哥哥搬家...


下午终于蒸了妈咪的爱心饭盒来吃,很幸福哦~

然后就sms妈咪说很好吃,哪里知道她说爸爸讲不好吃...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爸爸,要他来我这里读书吃金旦面才知道...

说说下,突然又想吃Tomyam面还有麻辣板面~


颈项和背后酸痛了一整天,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

就这样晃了一整个下午...

最近迷上了新西游记,没得和爸妈一起看电视就自己下载看咯...


直到晚上,

我那三只特别聊得来的housemates就来我房间啦,

我们可是很认真地在谈assignment的事情的哦...


后来就不知道哪里的兴致,就拿了红酒上来我房间...

一边喝红酒,一边聊未来...

以后在哪里工作、想要怎样的另一半、生不生孩子什么都说...

三女一男也可以很从天上谈到地上,

挺有意思的说...


第二晚啦,

还好还有housemates上来陪我聊天...

其实,是平时自己爱呆在楼上当自闭儿...XD

下次,下次多点下去捣乱~


希望,今晚不再失眠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