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这几天的生活,根本就是 - 非人的超人生活...


星期六:

一早醒来就头晕晕、满天星,

下午吃了我最爱的麻辣板面后,就上吐下泻...

我还是第一次在水沟边呕吐,超没有形象的说...

还连续泻肚子,泻到很够、很力够力那种...

发烧什么一次过来报到,结果再也顶不顺...

就算明知没有得看免费的,都得去看医生了...

昏昏醒醒,就这样过一天~


星期日:

答应了帮二哥搬家的说,再不舒服也得履行承诺...

不然像他那种人,会念到我一辈子的...

起床后就直奔Bandar Utama,开始搬家工人的生活...

两辆2738就这样一起搬家,来回BU和Mont Kiara-N次...

从车上搬东西下车-N次,从底楼搬东西上19楼-N次...

在新屋,还抹了风扇、扫地、收拾衣服和杂物...

二哥却说我好像什么都没有帮到...

讲话凭良心啊,老板~

十一点,飞回Bangi...

吃了哥哥两餐-MCD和肉骨茶!=P


星期一:

前晚吃了药特别好睡,但还是睡睡醒醒到一点钟...

病到像虾一样,却还是得找assignment的资料,

不然等下开会张大个口得个窿...

再搞定了明天第一个lab要准备的东西后,就乖乖去上课...

上课时一直很想睡觉的说...zzz

上完课回来都六点半,快七点了...

这时,自以为聪明的人来了,炮了被巧克力麦片当晚餐...

很快的,牛奶成分让一切都回来了~

又泻了咯,而且一整晚还恶心、呕气到睡不着...

躺着不是,坐着也不是,根本都没睡到...

就一直拖、拖、拖、拖到七点多...


星期二:

大学医院七点半开,我第一次第一个到那里...

拿着一号号码牌,看医生去了...

鬼佬医生给我新的药,叫我不用再吃旧的药了...

后来还赶得及去上八点的课呢...

在课堂上一直很闷、很闷、很想吐...

不想要做lab,但再不开始就来不及了...

后来就赶去做我的lemang啦,中途还要和马来同胞公用厨房...

浪费了我好多的时间哦~

早上得知妈咪下来KL了,所以一赶完lab就飞去Mont Kiara了...

和妈咪哥哥一起去Ikea买家私和一些摆设品...

去外婆家,坐坐聊聊天~

再陪二哥回旧家在最后一趟的东西,再下货...

又陪哥哥去Tesco买杂货和家里有需要到的东西...

回到家,还要帮哥哥烫衣服和小小帮忙装橱...

那时,眼睛真的要关了的说...zzz

晚上,就第一次在哥哥新家过夜,超累超快睡着~

这天也吃了哥哥两餐-Uncle Lim's和鱼丸冬粉...


星期三:

哥哥上班前交待我些东西,我太累继续睡觉到十点三...

后来才舍得起床,帮忙收拾一下家里后又飞回Bangi了...

到家后,切了我昨天做好的lemang又飞去大学了...

前后根本不到十分钟,神~

做lab做lab,做快快才可以快快回家睡觉...

现在,终于可以睡啦!


真的,很累的说...

却还能写blog,哈哈~

没办法,

不写怕以后自己不知道自己年轻时那么神~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