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emo过去

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爱胡思乱想...

感触又带点emo的自己开始把所有的过去都给唤醒...


从05年开始的日记、书信和所有礼物,原来都还保存得很好...

不同的年份、不同的回忆都根据不同的人物保存在大小不一的盒子里...

他们都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也占据了我那脑袋瓜很大的空间...


事情仿佛就刚刚发生一样,情景一幕幕重现眼前..

原来我不是忘了,只是没有刻意去想起...

很庆幸自己的婆妈和不舍才会留下那么多的痕迹...

每一封信唤起我多少的回忆,每一行字牵出了我的笑容或泪水...

现在,又多了一个小盒子了...


害怕孤单的自己总是想要时时刻刻有个人合乎自己,让自己依靠...

所以真正单身的时间仔细算起来实在不多...

说真的,爱玩的自己到了06年才开始期待永恒...

也在那时候,才明白什么是失恋、什么是心痛...


身边的另一半老是不一样,难道是我想要的吗...

我只是相信自己的感觉,跟着心的方向去走、去尝试...

从前我坚信遇到越多错的人,才会知道怎样才是对的人...

更相信喜欢就要去争取,哪怕是女追男...


但是,今天二十四岁的我真的投降了...

我才不想再遇到错的人,更不想再为感情事妥协难过...

从前那些错的人,有些过得很幸福、有些还活在感情的阴霾里走不出来...

是不是伤害的他越多,越不能得到幸福...

所以今天我还是在这里,只有我自己...


真的想一个人认真的看清楚自己想走的路,真的想一个人洒脱的去走自己的路...

这次,中途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现任何“考验”要我做选择?

我不需要另一个他才能放下现在的他,更不想要那另一个他就这样成为我未来的他...

这一次,找不到最适合的那一把钥匙,我宁愿把我的心给从此上锁...


我可能没有回你们的信息、或者接你们的电话,

因为我害怕听见所有安慰的话,

更不想向任何人交待任何事情...

就当我自私,不愿“分享”...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