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2014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2014年了~

2014 的目标,清晰、简易!



以年“轻”的心态和成“熟”的处理方式,当个聪明有智慧的“女”人。

对,我就是不折不扣的轻熟女~


把握工作机会、珍惜家人亲情和拥有幸福甜蜜!

首先把握- 然后珍惜-最后才会拥有~ 



和我一起跨越1314的人,就是他-王思凯同学啦~

他带了我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他不会承诺我,一定要带我去哪儿、一定要给我些什么~

但他就是会出其不意的给我很多很多意外的惊喜,

精心的安排我们的旅游、贴心的制造惊喜送礼~



 他就是那个愿意用自己所有的一切,来呵护我、满足我和疼爱我的男人~

他让我知道,距离从来不是一个问题~

只要有心维持和互相包容,感情就会永恒不变~


也只有他,让我可以很放心的,可以很随性的跟着他说走就走~

因为我知道,他理智、聪明、敏捷、乐观,总是把一切都铺排的好好的~

他的计划里,永远少不了我,给我的永远都是最好的~

 他就是,我这辈子一直在寻找的另一半,我永远的依靠~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都可以为我们总结一年的回忆和旅程~

我的未来,一定有你;而我也绝对不会缺席你的未来~

2014 - 爱你一世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