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想走了~

之前老是嚷着公司怎么还不搬迁到JB去的,但是最近好像不想走了~

可以呆在家里和爸爸妈咪其实真的很幸福的,与其说我陪他们还不如说是他们陪我~

我真的超宅的,若不是爸妈周末约我出街,我真的可以呆个两天都不出门~

没办法,爱趴趴走的男朋友不在,节目自然就没了,所以之前才一直想快点去新地方工作~


其实我已经很幸福了,毕业后还可以待在家里,工作也不差,很应该知足了~

现在反而希望公司不要那么快要我走,我想再和他们在一起久一点~

我想带他们去吃好吃的、我想带他们去逛街没东西给他们、我想带他们去唱K看电影~

因为他们是我独一无二的爸妈,以后我未必可以像现在那样时刻陪着他们~

我想已经嫁到大老远去的姐姐是最能体会这种心情的吧,当然还有不常回家的大哥二哥~


小时他们照顾我,甚至现在也一样疼爱我;我大时一定要好好孝顺他们~

所以呢,要珍惜在家里的每一天,要关心他们多一些~

这个新年,我们一家真的可以团聚了~

我要我们都健健康康,这辈子、下辈子永远都是一家人~

手机有了blogger apps很不错,任何时候都可以更新部落格,抓住当下的情绪…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