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重新启动,部落各!

二哥老说,你的部落各已经生满蘑菇了~

真的很对不起,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来这里记录我的生活点滴~

工作忙碌不是借口,我相信只要我愿意,是不可能没有时间的~

 但其实,有个部落各是挺好的,至少当我翻看以前的点点滴滴,也会特别有感觉~

很羡慕也很佩服,那些持续有写日记的朋友,很欣赏他们的恒心~

我自认就没有这种能耐了,有个部落各已经算很好了呗~



看回以前的帖子,总觉得自己好灰、好悲观~

以前的我怎会那么不成熟、那么不理智?

怎么只会一味的觉得别人的不是,别人做的不够好?

现在才发现,当同样的事情再发生时,处理的方式和情绪已经截然不同~




不过也是情有可原啦,这才叫成长的过程~

如果没有当初任性、莽撞的自己,也不会在受伤中学习,

更不会慢慢的成长,成为现在的自己~



回忆,都是珍贵的~

就算是难过的,也是曾经的体会~

如果是开心的,更应该去记得,时刻告诉自己开心永远胜于不开心~



不管我在你们的记忆中,是好的还是坏的,我还是我~

我只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就算你们不相信也没关系,因为你们已经不认识现在的我~



珍惜,真的很重要~

以前因为冲动、蛮横而失去的,都已经来不及珍惜~

所以,现在的我会很珍惜上天给我的一切~

至于那些失去的,我觉得很可惜,但还是无能为力~

只能怪自己,成熟的比较慢,看的事情没那么远~



感谢曾经陪我一起成长的你们,

也感谢年龄和岁月的历练,让我变成现在的我~

我会一直成为大家的正能量,给大家带来快乐~

这是多年以来,唯一不变的目标~



好吧, 2014 - 就把部落各给重新启动!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