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理所当然

总是会有些人会自以为和你相熟而口无遮拦,都不知道这些话会让别人觉得难堪~

就算是天生爱恃熟卖熟,基本的尊重应该也有吧~

平时的待人处事态度都已经让人无法苟同了,还不懂得收敛一些人情世故~

再加上年龄可是比别人小好多,却自以为本事、了不起,到底是什么心态?

或许真的特别受到某人的青睐,但并不表示可以目中无人、无法无天~

那些小辈的又不是奴隶,更不是女佣,语气可不可以放好听一点~

我给你的方便,你可不要当成随便~

和你再怎么能开玩笑,也要有个分寸~

看不起我、不服从我没关系,请你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你好胜时别忘了别人也不甘示弱,你不会一辈子在他人之上~

更何况我们现在只是平起平坐,更应该收起你的骄傲、任性和霸道~

不是每个人都会虚情假意的在你面前当作若无其事,我不爽你很自然的就会在你面前发飙~

反正你也是恃熟卖熟,在我面前特别不客气,和对待别人截然不同~

我不需要对你客气,管你怎么看我,反正就不缺你一个~

也许就是你这种性格,才好多你认为很好的朋友突然就不再和你来往~

但你从来都看不到自己的问题,永远认为是别人误会你、不了解你~

算了吧,没人愿意当那个劝导你的人,我也不必把自己带进麻烦里~

注意一点自己的说话态度,不对,离我远一点才对~

我倒放长双眼看你这人小鬼大的家伙,可以上位得多快~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