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大扫除~

一向来懒洋洋的周末,

却变成了大扫除的大工程...

第一、是新年真的要到了,不打扫哥哥姐姐回来真的会头晕~

第二、为了逃避准备多两个星期后的review presentation,拖到下星期才开始呗~


说真的,现在的确是腰酸背痛~

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发现自己有好多东西,怎么收拾也收拾不完~

又怪自己是个念旧的人,还是不舍得把东西给扔掉~

不过也好,每个大扫除最期待的,

不是那些找了很久没出现,但这个时候自己跑出来的~

就是连自己也不记得的过去那些小礼物、小回忆~


终于,一切都收拾好了,但扔掉的东西大概只有一袋~

意思是,好多东西还是放回了原来的房间,只是换个位置而已~

没办法,我就是个这样的人,哪怕是已经用不着的东西,

只要我以前拥有的当时是珍惜的,我现在还是会珍惜~


不过,这样也好,警惕我自己不要再乱花钱买东西了~

同时也警惕我自己要提醒他人不要再给我买不实际的东西了~

最懊恼的是,妈咪说以后我嫁了之后,通通都要带过去~

天啊,我不可能都带过去吧,丢了又太不舍得了~


所以,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那些自己用不着的东西, 看是送给有需要的人,

或者是捐出去,又或者是真的扔掉吧~

就好像现在的我,拼命在把衣服送给同事的女儿~

感觉还蛮开心的,因为知道衣服并不会被浪费~







不过,还是要告诉自己,不要再乱买东西了!


还是存多些钱比较实际!

所以买东西前,三思、三思、再三思!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