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别人不了解的心情

常听人家说第三者就是狐狸精、不要脸的女生

但其实又有谁会真正了解她们的感受?


一段感情的爱苗需要两个人的努力和心甘情愿才能够健康成长

也就是说就算是第三者

她也是经过男方的同意

才敢敢的去争取自己的幸福


结果


她就是大家所谓不要脸的狐狸精


男方也要承受着劈腿的罪,去面对身边所有的人

所以他有资格对女方埋怨,说自己日子多难过

说自己看到前女友时有多愧疚


女方呢?

没有资格说自己难过,只能听着男方说

虽然男方口中一直说是自己的错,但女方还是会觉得自己也要负起很大的责任

心里已经很介意自己的过错,但还要听男生埋怨,但却不能多说几句


其实最可怜的是?


你们一定说是被抛弃、被背叛的那个女生

因为她是无辜的



那所谓的第三者呢?

她很好受吗?

她也许得到了那个男生,看起来是个大赢家

但如果那个男生时不时就在她面前,说自己后悔伤害了前女友

说自己的前女友其实很漂亮、很好很好


那第三者呢?

有什么感觉?


电视常做男生都会回心转意,把第三者给抛弃,再回去重新追求前女友

结果大家看到这样的结局,看到狐狸精被抛弃,都会觉得痛快



第三者

其实也很可怜

她们不是没有愧疚之心,只是不敢说出口

就算说出口,人家也会说她假惺惺

其实她也只不过是真心的爱着男方,想和他好好的在一起



所以其实,第三者并不是大赢家

其实她输得很彻底

因为对某些男生来说

失去的永远是最好的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眼前这个,好是好,但....



还没在一起之前,男方会说:我跟她已经没有感觉了,我比较喜欢你


在一起一段时间之后,男方又会说:其实我很对不起她,或许我给她一点时间相处,我们可能合得来



有没有人可以了解第三者的心情?

她们身边就好像带着一个计时炸弹

随时会爆炸

随时会听到他说




“对不起,我觉得我们不能够再在一起。”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永祥 said...

说到你好像亲身体验似的
呵呵~
个人认为
明知这会是个计时炸弹
当初不要开始一段这样的一段感情就没事了
如果真的发生了
请那位准备出轨的人(无论男生女生)
先解决当时的那段感情
这样对任何一方都比较公平
而且会有较少的心理负担

-敏敏- said...

有亲身体验的感觉?
我也这么觉得...呵呵
好,我会转达给那个人听~^^

hamlao said...

敏,可以借我你的这文章吗??
想给一个人看,
可以吗?
写得很好。。。
有亲身体验的感觉?只有你知道咯
哈哈。。。
不管发生什么事,跟着心想要的去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