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回来了

我回来了~

并不是因为我已经突破了自己

也不是因为我不再难过

只是我觉得不值得为了他而不理小部落各

在难过的时候 ,我还是需要一个地方发泄的

部落各,对不起冷落你了

我已经会分事情的轻重了

你会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至少你不会让我流泪


还有,对不起哦!关心我的朋友

我回来了,可是还是那么不争气的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said...

哈哈...
你回来了...
但是..我却要离开部落格了...
至于我什么时候回来..
这就不知道了...

加油咯...

-敏敏- said...

静,

不要离开部落各好吗?
这是一个永远属于我们的自己的部落各
全世界都会变
但是部落各还是会乖乖的陪在我们身边

hamlao said...

哈哈。。。
“部落各还是会乖乖的陪在我们身边”
哈哈,你要的是一个不会回应你的的部落各吗?
“在难过的时候 ,我还是需要一个地方发泄的”
对的对的,是需要的。。。
也可以让他知道你在想什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