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遗失的美好

海的思念绵延不绝
终于和天在地平线交汇
爱如果走得够远
应该也会跟幸福遇见

承诺常常很像蝴蝶
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
但我相信你给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会来的春天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
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

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
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在最开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经注定要到老
虽然命运来开玩笑
但真心会和真心遇到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ongtunming said...

无论什么事情都解决得方法,我不知道你讲述的谁,但希望不会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