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过去,现在...

因为过去的决定,才有现在的结果...

如果当初我选择一个人默默地离开

或许现在我已经依偎在新的他的怀里

如果当初我选择成全他们

或许他们现在会是很幸福的一对

如果

如果

没有如果

站在宿舍大门前,回想起以前的我

背着书包来到这里一心一意的要读好书的我

在爸爸妈妈离开时第一次落泪的我


当时的我去了哪里?

还来不及仔细的观察和珍惜身边的一切,

我就已经走入了让我人生不一样的旅途


或许

注定我...就是不可能平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Mr.Ron- said...

嗯?注定不可能平凡?好熟悉的台词哦!! 呵呵......

不要这样嘛!笑一个好么?? ^^

平凡生活也不错啊!我也开始向往平凡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