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国庆日假期之小小幸福(二)

上次写到一半,一直没有时间update
结果有人一直催我pula

星期日

和爸爸妈妈分开了之后,我和枫龙就回家了咯。回家之前,就去mamak stall吃午餐。他叫了maggi goreng和teh ais,也叫了一个abc冰给我。天啊!好好吃又好高的冰冰哦!上面那层有三种口味,芒果酱(黄色)火龙果酱(紫色)奇异果酱(青色),最最最上面还有雪糕耶!呵呵,吃得很开心。我也知道每次他看到我吃冰很满足样子,他也会很开心的笑。虽然吃太多冰是不好的,为了将来的健康!可是久久被宠一次没关系啦...^^吃完后本来要来一个大冒险的,可是本小姐还不够胆量。下次,我一定很勇敢的!(讲是这样讲咯)嘻嘻。

因为枫龙的爸爸去了muar工作,妈妈和妹妹也一起去了,所以剩下我们两个。我们两个星期四都有考试,所以就打算乖乖的读书。很久没有看电视的我们,打开了电视。哦,好看好看!这个也好看,那个也好看!真糟糕。我们必须自己解决晚餐,但我这只懒惰虫又很懒惰出去,所以两个决定要叫delivery。要pizza hut还是mcd?想想想,看看看,还是麦当当好了!枫龙跟电话里面的讲了一大堆,结果竟然没有送去他家的服务?!!为什么?!!到最后,两个人就跑出去打包回来家里吃咯。一边吃一边看电视,很舒服耶!在大学里就是没有得这样幸福。哎哟,吃太饱了结果又有点想睡觉了!那时,枫龙的家人就回来了!很开心见到倩倩,很久没有和她聊天了,几想念她一下的。然后我们就一起看电视《天才冲冲冲》,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但因为太久没有看,所以很多东西不明白,捉不到球,一直问倩倩。看完后,有点爱睡,就打算躺一下才起来读书。不知不觉,越睡越舒服,过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跑上楼去睡了!哈哈...

星期一

一醒来,就是早上十点多。起来换件衣服后,就和枫龙家人去吃早餐-点心。那天星期六才吃而已,所以也没有吃很多。枫龙的爸爸妈妈突然有事又要去马六甲,结果家里就只剩下我枫龙和倩倩,我们就乖乖在家读书咯。但不知道为什么吃饱了就是爱睡,又跑去沙发睡了一下。哪里知道一开眼睛时,哦!没有电wor!这时候就很好笑了,枫龙和倩倩就打电话给妈妈,很可爱很可爱的像小孩子一样对妈妈撒娇说怕怕,笑死我了!还不用紧,要他们去问隔壁家有没有电,一个说自己没有穿衣服不能出去,一个抱着楼梯的柱子,没有人要去问。我看不下去,叫做哥哥的去问,他却不要。我只好拿衣服逼他穿了,哪里知道他好像hamster一样的窜上楼然后锁门,过后又很笨的出来看有没有人在外面,到最后又被我追到楼下。真的把我们三个人都笑到歪了。

好了,哥哥穿好衣服了,我就推他们两个出去。哥哥走出大门,妹妹又倒退回来锁门,让哥哥一个人在外面孤军作战。走来走去又不敢问邻居有没有电,结果找一个小孩子来问。真是炸到!我那时的感觉是?他们两兄妹,一个像十二岁,一个像八岁!哈哈。我自己好像很老这样。结果真的没有电咯。我们三个就乖乖的坐着读书,虽然读的东西都不一样。过了大概一个小时多吧,电就来了,我也不太记得多久。

等他的爸爸妈妈回来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哦,对!忘了说倩倩有一个手机吊饰,是粉红色的身体,穿褐色的小裤裤的。竟然和我当天穿的一模一样!所以我给他名叫小小敏,呵呵。晚餐吃日本螺等等,很好吃。^^过后,还有和小小敏拍照哦!过后就回来ukm了。

国庆日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明天是十一点有考试哦
我已经尽量读了,明天祝我好运吧!

很快就要回大山脚了,回去十天哦!
假期回来,就只剩下四科的课,因为lab都完了!
所以,加油吧!
再辛苦多下下,以后就会轻松多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